白若遥

我是一个咕咕

【德哈】当网课没有关麦

小短打...


罗恩

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哎呀妈呀鸡腿真香

叮——罗恩的手机传来赫敏的简讯


“罗恩,不要把油弄到我的笔记上了!!”


德拉科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德拉科一边吃着青苹果一边流泪

我想破特了(T_T)

想他像被腌了的蛤蟆的眼睛,想他乱糟糟的头发。。。其实我想揉很久了!(⋟﹏⋞)

见不到破特的第一天,想他想他想他


哈利

(因为听到德拉科说想他一时激动碰到了麦开关)

啊啊啊马尔福说他他想我啊啊,怎么办,我也好想他阿(⋟﹏⋞)

此时德拉科开心的幻影移行到了哈利身边,然后把哈利扑 。倒在床上。


xxxxxoooooooo


当然他们没忘记关麦不然斯内普应该扣完格兰芬多的分。

听完了这一切的斯内普....别以为关麦了我就不会扣分(🙂)


“格兰芬多扣50分!!”



评论(6)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