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若遥

我是一个咕咕

【德哈】最美好的圣诞礼物

很喜欢别的大大写得双子的梗

所以自己写了一个~

莫得文笔但是我对德哈有两天两夜都说不完的热情。

图个开心,私设众多。

——————————————————————————

韦斯莱双子推出圣诞节重磅新品——幻影移行药水。

这个药水自带魔力,让喜欢的人喝下,然后等到午夜十二点他就会因为魔力控制来到喜欢的人面前,如果他也喜欢你,他就会来到你的面前,在月黑风高的晚上,你们就会.....(自行脑补)

但是双子没说出来的一点是....如果两个人相互喜欢,那么将会移形换影到对方怀里!而且一个小时内不能离开对方超过半米。

“还等什么,快来买吧!祝你有个愉快的圣诞节”哈利路过双子的摊位,弗雷德揪着他说。

“不,我不需要”哈利红着脸后退。

“瞧瞧,我们小哈利有了喜欢的人,这个就当送给你吧”乔治揶揄着哈利,把一瓶透明的药水塞到哈利怀里。

哈利回到寝室,他脸还在发烫,他看着药水,脑子里却浮现出一个浅金脑袋“他会也喜欢我吗?”

第三天是圣诞节宴会,但是第二天哈利整个人心神不宁,赫敏看出了他的不对劲,问他怎么了。

哈利支支吾吾的告诉了赫敏关于魔药和——马尔福

赫敏了然的笑着“你终于肯承认了啊,我早就看出不对劲了,你整天被那个小混蛋怼的时候一点也不生气,吃饭的时候还总是盯着人家”

哈利低下头“这么明显吗....”(可为什么他不知道呢)

“放心吧,我会帮你的!”说完赫敏把药水拿走了。

哈利翻来覆去一晚上都没睡好觉,动静大的连罗恩都被吵醒了。(罗恩:我做错了啥)

哈利想着如果德拉科喜欢他那他们就能在一起了,如果不喜欢也算撮合了一下他们了。


早上,哈利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心神不宁的来到大厅,马尔福又突然出现他面前“瞧瞧,瞧瞧,这就是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参加宴会的样子吗?乱糟糟的头发,歪歪扭扭的领带,我都替你害羞”

哈利抬眼看着马尔福,他因为没睡醒眼神有些迷离,他比平常更久的看着德拉科,想把他看清。他的金色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还有干净苍白的脸,挺直的鼻梁.......

马尔福仿佛被踩到脚一样往后退了一步,脸可疑的红了。他什么也没说了就走了,颇有些落荒而逃的样子。

他也做到长桌旁,赫敏看到他就兴高采烈的说“我已经办好了 我托人把药水放到马尔福最爱喝的饮料里了”哈利点点头端起杯子喝了一口。

“哦梅林!这个就是马尔福最爱喝的饮料,因为我们不知道马尔福坐在哪里所以在厨房把这款饮料都放了....”

哈利一口吐出来,但显然来不及了。“那别人喝了怎么办!”

“见喜欢的人我想他们不会不愿意的...”赫敏耸了耸肩。

“啊如果我幻影移行到德拉科面前却发现他移到别人面前该怎么办啊”哈利害怕极了。

“这个可能性我还没想过....”赫敏拍了拍哈利的背“相信自己,我觉得他是喜欢你的,不然也不会一直找你”

“他找我因为在讽刺我啊!”哈利几乎要抓狂了。


他望向斯莱特林长桌,德拉科坐在众人的中间,仿佛在夸夸其谈些什么,直到宴会结束,他也没喝饮料。

哈利内心庆幸又悲伤,德拉科没喝的话就说明晚上他被迫移形换影到他身旁的时候就不会看到他和别的女生了,悲伤的是如果他不喜欢自己....他不想对他用遗忘咒,如果他不喜欢自己,那么从此以后就是陌路了吧。


十一点半了.....

十一点四十五了....

十一点五十五了..

十一点五十七,十一点五十八,十一点五十九....

随着一阵天昏地转,哈利费力的睁开眼,发现自己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哈利从来没要体验过这样温暖的怀抱,他以为自己在等零点的时候紧张的睡着了,做了个温暖的梦,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回抱住怀抱。

“破特?”一个小心翼翼又无比熟悉的声音传来。

哈利瞬间清醒,他坐起身,发现面前的竟然是德拉科马尔福,他们靠的非常近,哈利都能数得清他有几根睫毛,哈利紧张极了,他支支吾吾的说“对,我是喜欢你所以才移到你身边了,如果.....”哈利还没说完,便被德拉科一把吻住,那是一个充满侵略性的吻,直到哈利有些缺氧,德拉科才放开了他“你不知道我等这一天多久了,破特,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多想占有你”

哈利惊呆了,内心窃喜,原来德拉科也喜欢他啊!还好我买了那瓶药水。

天真的哈利不知道其实德拉科早就买了药水并且每种饮料都放了,并且在哈利身上下了追踪数,就想看看傻宝宝哈利到底喜欢谁然后他就.....哼哼反正不能放过那个人。他会把哈利抢回来的。

幸好哈利也喜欢他。他又吻上哈利。

这是德拉科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他会和哈利度过很多美好的圣诞夜

——————————————————————————————

小剧场

因为德拉科在每份饮料都放了一个,所以即使德拉科最爱的饮料大家经过赫敏的提醒没喝但是喝了别的饮料的也全中枪了。

一时间,霍格沃茨充满了拥抱着分不开的两人组。

赫敏和罗恩,布雷斯和潘西.......等等

令人面红耳赤的声音传遍整个霍格沃茨。

乔治从弗雷德的怀里伸出手击了个掌,虽然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会被自己的产品“暗算”,但是这也够甜蜜的,不是吗?

整个霍格沃茨都甜蜜蜜的。


评论(7)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