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若遥

我是一个咕咕

【哈利波特】当真实的hp众人看到电影


一年级:

罗恩:哇塞这个赫敏太可爱了吧

哈利:我小时候太可爱了吧

赫敏的手攥成了一个拳头💢

纳威本人:Why always me?

斯内普:?蓝眼睛???我拼死拼活保护你就是因为你有你妈的绿眼睛,现在搞成这样子我不是白干了?不过看在我的演员比我好看就不施阿瓦达啃大瓜了


二年级:

哈利:原来二年级的时候金妮就喜欢我了

罗恩:我还以为在张秋之前,压根就没人喜欢哈利呢

哈利:嘘……(心虚的看了一眼四周,怕被金妮听到)


三年级:

罗恩:这个马尔福太帅了吧,这不公平,他明明就是个臭白鼬!还有他怎么看哈利的时候那么深情!!!bloody hell!竟然还用纸鹤给哈利传纸条!!!

哈利:额。。。

赫敏:额。。。

德拉科:别逼我动手韦斯莱。


小天狼星:这个演员演技不错,但长相和我实在没得比。

哈利附议。


四年级:

哈利:这导演居然把邓布利多教授拍的这么凶


五年级:

哈利:明明是邓布利多教授吊打伏地魔!!!

金妮很委屈:戏跳得太快了,感觉像是莫名其妙和哈利在一起的,导演,你是把我的陪伴付出都喂狗了吗?

哈利赶紧安慰。


六年级:

哈利:格林德沃居然出卖了邓布利多教授!

邓布利多在格林德沃怀里摇头:其实他没有啦!

格林德沃:导演在哪我保证不打死他🙂


七年级:

格林德沃:阿不思为什么这么喜欢你们?波特先生,你以为阿不思会为你哀悼吗?你居然给你儿子起名阿不思,阿尔是你叫的吗?死刑,立即执行!



评论(13)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